【完美档案馆】人族丨让信仰,成为人生乐趣之一!

2021/09/09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上古太初,盘古开天。在旧世界漫长的时间里,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衍生了有神族血统的羽族,

或是可以幻化形态的妖族,

还有一只占据主导地位的人族。

————————————————————


人族起源


       上古太初,盘古开天。在旧世界漫长的时间里,衍生了有神族血统的羽族,凶猛彪悍的妖兽、魅惑迷人的妖精,还有一只占据主导地位的人族。当强大的精魄升入天界时,虚弱的精魄只能苦守下界受百兽侵扰,寒热煎熬,浊气渐渐积累,天长地久,有了肉体之累,便是“人类”最初的形态。 



 诸神弃儿


       自不周山之战造成“血海之劫”后,拥有灵力的“修真者”随着所有的灵异生物被众神接引到完美世界,作为“人类”在新世界的沿续。而没有得到指引的普通人已经被彻底遗弃在破碎的人间,成为了“诸神弃儿”。


 人族崛起


       然而众神却没有料到:面对灾难的时候人族的应变能力与坚忍程度是不可估量的。正是这些被遗弃的普通人类凭借着智慧和努力疏引洪水、创造方舟,成功的度过这场劫难,重新开始繁衍生息……


人族称霸


       时间流逝、物换星移,凭借为各族群所共知的创新天赋以及勇敢无畏的特质,人类很快又重新成为完美世界的主宰。五座巨大的都城,几乎是同一时期崛起在完美大陆上,昭示着人类对这块大陆的主导权,又被称之为“五帝名都”。


 人族分类


       完美世界的人族遍布各地,而作为人族修行者的大本营则在剑仙城。居住在这里的人族分为两类。


      一类是拥有灵气的“修真者”又称“法师”。法师想要领悟高深的法术就得沉浸在玄思冥想中。久而久之,他们的体魄变得相当虚弱。所以说他们虽然掌握了水、火、土的自然奥义、也能够施展出威力强大的法术,但是却并不擅长近战肉搏。



       还有一类自然是历经磨难的“普通人类”又称为“武侠”。他们精于各种兵器,是御气之术的侠义化身,是文武全才的剑仙后世传人。他们还善于运用近距离攻击技巧给予敌人致命的伤害,以敏捷的身法躲避敌人强大的攻击,简直就是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


人类特点


       人族是充满智慧的种族,创新是这一种族区别于其他种族的最重要的特质。初始形态最为孱弱的人族,充分利用自己的智慧,建立城池、衍生文明、发展经济,曾主导整个完美世界;


       侠义之心,人族与生俱来的悲天悯人的情怀使人族的修行者在面对世间不平之事时无法袖手旁观,追求侠之大者的境界;


       人族的生存之路十分艰难,因而在种族的发展过程中造就了人族复杂的性格。


信仰及偏好


       享有盘古精魄的人类对神明有着坚定不移的信仰,是神明忠实的信徒。


       他们偏爱美食、饮酒、书籍、垂钓、烹饪、下棋、手工制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