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平民玩家的福音!“躺平”也能做大佬

2021/11/10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在很多人印象中,MMO游戏都会被带上“重度”标签,貌似一提MMO游戏你的肝就会隐隐作痛。但其实也有游戏可以让玩家“佛系”照样也能玩得很快乐。它就是《完美世界:诸神之战》,一款轻松竖版MMO手游!想要成为大神,想要战力逆天,想要佛系修真,只需进入游戏跟着主线走,轻松点一点“躺平”也能做大佬!


极速升级爽着玩


竖版完美世界为每位玩家带来全新极速升级体验;游戏简化了主线任务,去掉不必要的触发机制,减少任务的步骤,让玩家能够在了解主线内容的同时不必过多浪费时间。而针对枯燥的日常任务,竖版完美世界进行了全面革新,将日常任务“赏善罚恶”由10次改为5次,仅需10分钟即可完成任务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并且,游戏还贴心设置了自动打怪功能,一键挂机获取大量经验,无需拼命费肝,升级路上自在轻松,睡觉都有经验拿!



极品装备轻松拿


竖版完美再让玩家获得极速升级体验的同时,还降低了游戏中装备及道具的获取难度,调整了高级魂石合成公式,减缓了大神玩家的高级魂石合成速度,并且让平民玩家在道具获取以及合成上能跟上大神玩家的步伐,参与每日活动还可以获得银元宝和绑定元宝,更有拉风坐骑,稀有道具供玩家领取,只要每天获得点一点,福利轻松到手,让你战力无忧。



个性精灵等你降服


精灵作为与玩家日常游历和战斗的好伙伴,不但拥有可爱呆萌的外形,还有不俗的战力和不菲的属性加成,可以说是居家旅行、杀人夺宝的必备伙伴。在竖版完美世界中的玩家可以通过副本以及任务轻松降服这些稀有的精灵,提升属性、激活技能,让成为自己的左膀右臂。



极速升级爽快战斗,竖版完美世界让你佛系轻松玩,躺平也能变大佬!想要体验轻松爽快的竖版完美世界就赶快进入官网预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