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诸神之战》中前期不能错过的任务和副本

2021/11/17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等级战力是衡量玩家在游戏中地位的一个非常直观的数据,在《完美世界:诸神之战》中亦是如此,那么如何轻松畅快的提升等级战力呢?今天虎头仔就给修真者们盘点一下游戏中前期的任务和副本,帮助大家轻松升级不掉队~


      在竖版完美世界中,拥有着丰富的任务和副本玩法,同时各种活动也是琳琅满目,这些副本和活动任务会给各位修真者提供大量的经验以及装备素材。为了最大化我们的成长效率,我们需要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要参与的活动。



      在游戏前期,我们最先追求的一般就是等级和装备,那我们也就主要针对这两块,进行高效完成每日任务的顺序推荐。由减入难会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我们的压力,所以推荐大家上线后先做日常的赏善罚恶任务,这个日常任务获得经验相当丰厚,并且只需要做五轮即可。不过在这提醒大家一点,为了提高效率,在找到队伍但人数还不齐的时候,可以先不用着急跟随队长,最好的办法是同时接上曲别针换别墅活动,一边跑图一边等人齐,当人数满了,再过去也不迟哦。




      当我们完成日常任务之后,这里推荐大家在做帮派任务,帮派任务是单人任务,一个人刷即可完成,非常轻松哦。而副本任务需要组队可以等到晚上,这个时候在线玩家较多,组队效率较高,配合晚上八点的晚间活动可以迅速将活动一口气做完~


       

      我们再来说说游戏的副本,在竖版完美世界中副本根据类别的不同,可以分为团队副本和修真副本。前者在中期主要指的是人数上限为12人的覆霜圣境,在掉落方面,品阶为6的各职业的除腰饰和项链以外的所有部位装备,装备等级与玩家等级相关。这个品阶可谓是中期的巅峰了,一旦得到将极大地提高我们的输出能力。 



      除了团队副本,需求人数较少,难度相对较低的修真副本更是我们获得装备的绝佳选择,在50级之前,修真副本主要包括青衣冢、天劫谷和怨灵之门。在掉落方面,青衣冢主要掉落使用等级为27和32级的装备道具,品阶一般为5。作为29级就可以通关的副本,收益还是不错的。


       

      在天劫谷副本中,首次加入了精灵的掉落,也是我们前期获得中级宠物的途径之一,毕竟较高品阶的宠物才有培养的价值。在装备掉落方面,主要掉落37、39和42级品阶为5或者6的装备。之后的怨灵之门同样会掉落宠物,只不过掉落装备的等级提高到了47、49级,同样副本的难度也加大了。



      至于其他活动这里不再详细介绍,诸如逸灵山谷争夺战和仙魔劫等也有着不错的收益,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时间进行安排。


      以上就是虎头仔想要体验轻松爽快的竖版完美世界就赶快进入官网预约吧!


关于《完美世界:诸神之战》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是由《完美世界》手游核心团队基于完美世界IP打造的轻松竖版3D手游。创新的竖屏设计让单手便可掌控游戏;极速的升级体验让玩家在无缝大地图中纵情探索。轻松修真爽快加倍,竖版完美将为玩家呈现一个轻松、有趣、多样的全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