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点一点,战功刷出来《完美世界:诸神之战》阵营战功获取攻略

2021/11/19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阵营模式是竖版完美世界中一个全新的玩法,修真者自由选择七杀盟、侠隐岛两个阵营,进行阵营战功争夺,而修真者也可以通过阵营获得战功从兑换稀有道具,那么如何快速上手阵营玩法获得高额的战功收益呢?今天虎头仔教教各位修真者如何玩转阵营模式。


      修真者达到30级即可解锁阵营玩法,阵营玩法每七天一个周期,每周一凌晨四点将会重置。修真者可以通过击杀精英怪为阵营增加战功,提升阵营等级。修真者通过击杀精英怪和定点刷怪两种方式获得个人战功,战功可在商店购买道具。




      战功每日获取有上限数值限定,如果达到上限,继续获取战功的话,会提示达到上限,不会再增加战功数量。 战功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刷到一定数量可以换装备。每天做完一些日常,可以去刷战功。



      修真者可以通过对应的任务和活动去刷战功,去指定地点刷怪物是可以获得战功值的,游戏中的战功也是通用的,打死一只怪物就能给战功,打死的越多,获得的战功就越多,达到对应的战功就可以兑换道具奖励了。




      那么如何最有效的刷怪赚战功呢?这里有一个小技巧要告诉大家,因为阵营刷怪区域的野怪等级和给的战功都是一样的。但是,去对方阵营的地点刷怪可以获得一倍的战功奖励,而击杀本阵营的BOSS将会获得五倍的战功奖励,不过打boss需要耗费大量时间,还是刷小怪来的实在,一群人一起刷轻轻松松就把战功赚到手了。



      当然,修真者完成除了刷怪以外还有其他的阵营玩法,逸灵山谷争夺战就是其中一个活动,玩家可以咱这里与其他玩家一决高下,根据表现获得英雄令,而英雄令也能兑换大量的稀有道具。




      除此之外,虎头仔建议各位有条件的修真者在每天睡觉的时候去找个战功团挂战功,战功可以换稀有道具,也可以换大量银元宝。不过晚上挂战功的话,最好是开模拟器,这样比较好不怕手机爆掉~


      以上就是虎头仔给各位修真者带来的战功获取方法,想要体验竖版完美世界的更多内容就赶快去官网预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