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图鉴 | 听说这些绝美时装公测都是免费送!!

2021/12/08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华丽的时尚服饰是《完美世界:诸神之战》中每一个角落都不可缺少的风景。


时装设计独辟蹊径,在细节处精工细制,着重体现了时装的突出要素和特点。

无论是在战斗中还是我们悠闲的走在完美大陆的街头巷尾,独特的造型都能给我们带来一份特别的心情。今天虎仔就带各位修真者领略几款时装风采~


时装:流焰风华

时装【流焰风华】默认颜色主体以红、黑为主,黑色象征沉稳,又有热情似火的红,流焰一世尽风华。



流焰风华时装细节鉴赏


男款时装设计思路源于古代铠甲

血红披风似火焰般燃烧

鎏金镶边彰显硬朗桀骜



金属质感的细节设计

腰饰透出阵阵森严

突出了硬朗、桀骜的男性化风格

尽显霸气和张扬!



女款则换了风格,温柔和知性是它的代名词,如它的名字一般感受绝代风华。远看好似一朵红色的鸢尾在微风中翩翩摇曳,飘飘然,尽显卓越风姿!



这么好看的时装如何获得?


免费送!!公测预约福利再度升级公测时登录就送时装:流焰风华!


时装:官服

时装【官服】、【官服·吉】默认颜色主体以石榴红为主,金色点缀。情丝寄纸鸢,托风诉心恋。是每个人梦想中的婚服呀。


官服时装



完成结婚任务进阶即可解锁【官服·吉】

官服·吉时装



细节鉴赏


风流倜傥小哥哥


以凤凰点缀,尽显雍容华贵,图案丰富,配色喜庆。



坠饰伴随着流苏、火珠等,彰显着独特的东方神韵



绝代风华小姐姐


凤冠霞帔,十里红妆,三书六聘,明媒正娶。金色与红色的完美搭配,伴着错落的流苏坠,随着新娘的步履轻轻摇曳,十分动人。



婚服免费吗?免费送!!


完成结婚任务即可获得婚服及官帽全套时装!


还有什么相当于白给的时装吗?


嗯,还有!首充任意金额送送送!


时装:完美江湖

时装【完美江湖】默认颜色主体以金、黑为主,我本江湖人,当为江湖魂!



完美江湖时装细节鉴赏


高贵威严小哥哥


袖间的金色龙纹图案,流露出高贵与典雅,行走江湖,岂能无利器傍身。腰间装饰长剑不凡实力,红色金属质感,尽显威严,生人勿近。



江湖侠女小姐姐


女款时装看似古朴保守,背后的双剑有一种锋芒毕露的感觉,仿佛深藏不露的侠女再现江湖。修身的衣服极衬身材凹凸有致,灯笼袖露出雪白的皮肤活泼灵动,披风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宛如风中飞舞的蝴蝶。



(注:本文的图像资料均取自游戏测试环境,一切以线上为准。)


好啦,时装就先介绍到这里啦~当然咯,这些时装可不止只有这些颜色哦!还可以进行随意染色,随心搭配~~公测一起秀起来吧!


各位修真者对于时装还有什么期待吗?快来告诉虎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