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诸神之战》 姿势你来选 横竖都能玩

2021/12/28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轻松竖版《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正式定档于1月5日全平台上线,其“横竖都能玩,爽快不饶弯”的slogan备受玩家所关注。究竟游戏如何做到横竖都能玩呢?今天就由虎头仔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MMO手游都是采用的横屏操作的模式,虽然横屏操作更适合打怪升级,但对玩家的使用场景有所限制,特别是在双手不方便同时使用的场景下用户就没法玩,这样就会让游戏体验大打折扣。


而《完美世界:诸神之战》一直致力于解放双手,让玩家随时随地都能自由体验MMO游戏。为此,游戏采用了创新的竖版设计,让玩家单手便可投入到激爽的战斗之中。



在竖屏模式下,玩家单手就能轻松完成各种操作、无论是打怪PK,还是跟游戏内的好友互动交流,都能轻松完成。竖屏更适合休闲社交玩法,也更方便随时随地开始游戏。这样一来,玩家在乘坐交通工具、手提提包,甚至是喝咖啡时都可以一手轻松操作,畅游《完美世界:诸神之战》。


而针对玩家更需要双手操作的副本、PVP活动等游戏场景,《完美世界:诸神之战》贴心的加入了横竖切换功能,让游戏可以根据玩家自身情况进行横竖屏的操作调整,仅需轻轻一按便能做到游戏界面轻松反转,随时随地投入到紧张刺激的战斗之中。


工作忙碌时用竖屏,副本激战时用横屏,横竖随心切换给你双倍快乐。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即将于1月5日全平台上线,想体验横竖切换的操作体验就赶快预约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