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诸神之战》版本前瞻 横竖屏我全都要!

2022/03/22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作为《完美世界:诸神之战》的第一助理,虎仔近日得到了一个非常劲爆的消息,终于,全新版本它要来了!且跟随虎仔的脚步先一探究竟!


        自游戏上线以来,虎头仔经常收到修真者们的咨询,为什么只能在副本里切换横屏啊?什么时候能在野外横屏呢?能不能实现想横屏就横屏?


        也深感修真者对横屏内容的需求,安排!横屏内容的制作作为版本内容的重点工作之一,经过不断优化、添加!将在下一个资料片直接一步到位,实现【横竖屏自由切换】!这将成为《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最大特色之一,任意游戏场景下,横屏or竖屏,你自己决定!



        也有许多修真者疑惑,为什么现在才提供完整的横屏体验?起初,研发团队为了给修真者们提供更便捷流畅的游戏操作体验,决定将所有UI和操作全部重新设计制作,此时,如果使用旧版横屏UI直接提供横屏体验,则会在游戏体验和交互设计上产生大量冲突,并且使得游戏包体大小、运行内存占用大小直接翻倍!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研发团队做了大量的开发和优化,最终,《完美世界:诸神之战》采用了兼容适配模式实现了横竖屏UI设计,同一份资源适配2种模式,兼顾各类体验的流畅性和可玩性,同时不会增大包体也不会占用更多的运行内存!终于,得以在今天才与各位修真见面!


        全新轻量化操控体验,精心优化每个操作细节。横竖屏自由切换,竖屏解放双手,横屏沉浸体验,解锁游戏新姿势!在任何场景中,屏幕方向可以随时灵活切换,获得更流畅的战斗体验。随心变化,横屏还是竖屏,全凭自己做主!


【一键横屏给你更广阔的完美大陆】


        横过屏幕,整个游戏世界将更加精彩!游戏的可操控区域将更加丰富,横屏模式下双手拿握手机的方式则给修真者更加沉浸式的体验,可以尽情领略完美3D大世界!


1、主界面横竖屏对比:界面焕新 交互依旧便利


        横屏模式时依旧保持了《完美世界:诸神之战》一贯的简洁风格。此外,横板界面保留了竖版界面所有的交互按钮,在排版布局上也充分考虑到修真者游戏体验,如主界面中常用的交互操作(如“背包”、“活动”等常用界面,均可方便操作),也依旧十分便利。



2、风景横竖屏对比


        横板界面相较于竖版增加了左右两边的视野区域,整体观感又给人感觉焕然一新。整体画面展现的内容变大,使得在横屏时给修真者更多的画面信息,进而任何的景别都可以驾驭、尽收眼底!也赋予了《完美世界:诸神之战》的更强的创造力!



        更大的画面提升了游戏角色的观赏性,风景也可看得一览无遗!甚至连翅膀上华丽的花纹和周围炫酷的光效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3、战斗时横竖屏对比


        横屏模式的战斗操作下,还可以看到使用技能的界面分布依旧简洁和方便,修真者也更容易打出炫酷的技能效果,体验更好打击感。且随着可视范围及可控范围的扩大,可攻击对象数量和AOE效果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4、其他界面横竖屏对比


        同时横屏模式下也支持查看活动任务、背包仓库、地图信息、升级系统等各种界面信息……等等,通通都安排!让修真者能够更沉浸地体验《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在这风云变幻的完美大陆中,纵情享受!横屏也可以完成任务、装备打造、副本PK等所有系列操作!




        当你在拥挤的交通工具上,一键竖屏给你更便捷的单手操作,当你想纵情享受完美大陆,一键横屏给你更加沉浸式的体验!横屏还是竖屏,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进行自由调整!最强的双屏体验让修真者们快乐加倍!


        横竖随心,想玩就玩。让修真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操作方式,时随地都能投入到激爽的战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