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名款首发!《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联合制作艺术收藏品上线

2022/07/25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定格光阴,经典传承。《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与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首次共同打造的定制版精美艺术收藏品现已上市。邮票艺术与游戏ip创新融合,多种艺术纪念品诚邀您的选购!

 


【鲜妍色彩印刷,沉淀岁月之美】


本次上线的联名款产品全部采用精致工艺印刷,色彩鲜艳、图案清晰,每种纪念品均有6类不同款式可供随心挑选。

产品包含印有《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精美纪念图的联名款邮票及数字艺术藏品一套,随主产品附赠的还有《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游戏礼包一个。

 


【预约下单随心购,收藏交易两不误】


联名产品上线后,修真者们可以下载“拼上邮”APP对本藏品进行预约购买。打开app首先完成实名认证,随后进入相关主题界面即可进行预购。

本产品的购买方式共分为“提货”和“寄存”两种形式,选择“提货”,即可提取实物邮币卡作为周边收藏;选择“寄存”则可以在线上对该产品进行买卖转让和自由交易。

 

【百年邮政品牌,传承精良艺术】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是国内在邮票、钱币现货流通领域,集产品与服务为一体的权威综合平台。多年以来,上邮中心打造了众多包含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大美山河、文物艺术的藏品,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本次联名合作以《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经典IP为依托,以上邮中心为平台,创新性推出了实体纪念品+数字纪念品的全新生产模式,力图实现邮票+游戏+互联网+区块链的跨界融合。

 

方寸精品,匠工雕琢。今夏,期待与你的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