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打响!《完美世界:诸神之战》第8赛季寰宇争锋决赛即将开启

2022/08/08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纵横寰宇,诸神登场!《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即将于8月14日开启第八赛季寰宇争锋决赛。本次决赛结束后,各跨服赛区的前32强队伍将直接获得首届“诸神之战”的参赛资格。晋级之战已然打响!各服精英蓄势待发,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作为首届大规模全服PK盛事——“诸神之战”的资格赛,第八季寰宇争锋赛开启伊始便得到了各服修真者的强烈支持,各职业顶尖玩家强强联手,共同组建了一支支强劲队伍。经过多轮淘汰对决,决赛圈选手已初露头角,激烈竞争仍在继续。

 


兄弟齐心战强敌,元宝福利送不停!终极决赛“诸神之战”为各位修真者准备了空前丰盛的奖励!限定特效图片称号、顶级装备自选礼包、绑定金元宝等多重豪礼,等待为各位精英王者们加冕祝贺!

  

全服PK竞技不仅是一场关乎到各大区服荣誉的对决,更是加深兄弟、朋友之间情谊的修炼场。多少个日日夜夜,我们与兄弟朋友相伴,畅游完美大陆,共同研究PK手法、欢庆每一场胜利;每一个成功的背后,也都离不开各位朋友的努力和支持!

晋级宝座已经准备就绪!带上兄弟,奋力一搏,让我们共同见证诸神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