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夜来临!《完美世界:诸神之战》首届跨服PK总决赛今日开战

2022/08/22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诸神征战,终极对决!8月22日,《完美世界:诸神之战》首届跨服PK总决赛“诸神之战”正式进入决战环节!今晚20点,策划大大将亲临直播间与各位修真者们亲切互动、场外嘉宾在线参赛助力狂欢、现场更有绑定元宝、限量周边福利等豪礼相送!精彩一刻,不容错过!


【王者之战巅峰对决,PK竞技嗨翻全场】


伴随着夏日蝉鸣,《完美世界:诸神之战》首届全服PK大赛“诸神之战”正式迎来收官环节!自7月18日起,本次跨服PK赛历经寰宇争锋初赛、决赛等多轮激烈竞争,来自各跨服赛区的前32强精英战队现已整装待发,究竟谁能摘得桂冠、挺进决赛前64强?谁又能绝处逢生、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策划空降直播现场,海量福利限时放送】


众星云集,见证王者诞生!今夜20:00,策划“大表哥”将亲临直播间,在线揭秘游戏设计背后的那些事儿!现场特邀主播会为各位修真者们带来最为精彩的赛事解说、场外嘉宾直播竞技嗨翻全场;直播间更有绑定元宝、游戏周边、限量款合作外设、限量款游戏定制邮票等超多豪华福利放送!顶级阵容,与您共同见证王者诞生!


【赛事规则】


“诸神之夜”共分成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中积分排名前64的战队即可参与决赛,突破巅峰!排名优秀的选手将赢取限定图片特效称号、海量绑定金元宝、顶级饰品等诸多奖励!


【“诸神之夜”直播看点】

(一)直播平台

本次活动将在以下平台进行实况直播:

抖音 (搜索: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

快手 (搜索: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

虎牙 房间号:27687718

斗鱼 房间号:11071202

游戏内置直播 入口:【聊天框】-【直播】


(二)直播流程

20:00-21:00,策划面对面环节。策划“大表哥”空降直播现场与各位修真者展开亲切互动,在线回答网友疑问,分享游戏策划背后的故事。

21:00-22:00,初赛比拼环节。场外特邀主播将与各服精英展开激烈对决!实时对战在线PK,邀你共览精英高手的飒爽风采!

22:05-23:00,决赛对战环节。直播间的两位特邀主播将针对各服选手在PK赛上的表现展开专业解说,期间随机抽取幸运观众,送出限量福利。

23:00-23:30,赛事总结。全部比赛结束以后,我们会收集并整理全部比赛信息,届时将随机连线一名参赛选手进行赛后采访。


终极决战今日打响,让我们共同见证诸神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