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之夜!《完美世界:诸神之战》第二届“诸神之战”总决赛开启

2022/12/19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三界论武,决战巅峰!12月19日,《完美世界:诸神之战》第二届全服PK总决赛“诸神之战”正式进入最终对决!今晚20:30,艺气山、抖音、快手、虎牙、斗鱼五平台同步开启比赛直播,直播间不仅有我们的老熟人策划“大表哥”送上福利,更有多名场外嘉宾在线助力狂欢。直播过程中还有直播间专属狂欢大礼包全程随机掉落!赶快关注直播间,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直播平台及入口】

艺气山游戏内置直播间:游戏内点击【聊天框】-【直播】

抖音 :(搜索:完美世界:诸神之战)

快手 :(搜索: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

虎牙 房间号:27687718

斗鱼 房间号:11071202

 


【看点一:策划大大空降,全新内容大爆料】

诸神云集,见证王者诞生!今夜20:30,策划“大表哥”将准时空降直播间,在线为各位修真者讲解第二届“诸神之战”的赛制规则,并为大家随机送出“诸神之夜”直播间专属狂欢大礼包!发送弹幕即可参与抽奖,限时时装、绑定金元宝轻轻松松即可收入囊中!

另外,为了答谢各位修真者,“大表哥”此次前来还将为我们在线爆料即将到来的周年庆版本新内容。


【看点二:特邀主播出战,精彩表演嗨全场】

为了给各位修真者们展示最为真实的比赛环境,本次大赛我们邀请到了大手、吉娜、庸俗、秋水等嘉宾主播来到我们的直播间,为大家送上天、地、人三个赛区的精彩竞技表演和专业赛事解说。今晚20:30,他们将与直播间的各位粉丝共同见证各区王者的诞生!


【看点三:丰厚比赛奖励,专属礼包在线送】

“诸神之夜”共分成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中积分排名前64的战队即可参与决赛,突破巅峰!排名优秀的选手将赢取限定图片特效称号、海量绑定金元宝、顶级饰品等诸多奖励!现场观众更有机会获得“诸神之夜”专属直播间礼包(内含高价值绑定金元宝及限时时装一套)。

赶快喊上亲友,一同观战吧!

 


【直播流程】

20:30-21:00 :策划讲解诸神之战赛制、周年庆内容大爆料。

21:00-22:00 :初赛环节。所有参赛队伍通过10场比赛角逐64强参与决赛。

22:05-23:00 :决赛环节64强-16强 单局决胜负;8强-决赛:三局两胜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