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龙城下雪啦!《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全新冰雪节活动开启

2022/12/23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银装素裹,白雪纷飞。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完美大陆全新冰雪节活动正式上线!浪漫雪景、限定服饰,更有超多活动丰厚奖励等你领取,赶快上线参与活动吧!

 

【祖龙美景,冰雪盛世】

冰雪节限定美景上线啦!祖龙城银装素裹、白雪皑皑,纷飞的冰雪呈现出冬日梦幻美景,带给你美轮美奂的体验!皓雪之下的祖龙城一派静谧祥和,微微烛光闪烁,诉说着祖龙城的烟火气息,赶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合影赏雪吧!

 

 

【冬日限定 外观上线】

冬天怎么能少的了圣诞节的氛围呢?安排!全新圣诞熊坐骑华丽上线,可爱鹿角带着一串串叮咚作响的铃铛,寒冬之夜载你奔赴圣诞派对!

 

限定头饰圣诞帽上线。无论世界如何变化,它的使命始终不变,伴着圣诞老人带着礼物,为修真者们送去幸福!

冰雪节限定头像框金铃贺岁上线。圣诞树上灯光闪烁,树下是满满的圣诞礼盒全都是你的!冰雪节限定头像框金铃贺岁等你来领!

【全新活动 丰厚福利】

  1. 白琼塑雪人

完美大陆一年一度的冰雪节盛大开启,修真者们需要在祖龙城中齐心协力堆起巨大的雪人!

活动时间 :12月22日04:00-12月25日04:00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每次参与堆雪人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还能额外获得绝版头饰外观哦!

活动奖励 :专属头饰-圣诞帽头饰(7天)、雪球(“冰雪祖龙城”道具,使用后可在祖龙城参与堆雪人并获得雪球宝箱),银元宝,二阶乾坤石,上古秘卷等海量养成资源!

2.销寒十问

闯关答题,谁是完美智多星?冰雪节期间,修真者每天可以组队参与合作答题挑战!

活动时间 :12月25日04:00-12月31日23:59

活动说明:组队参与合作答题挑战!除了丰厚的每日奖励外还有专属飞行器奖励等着各位修真者!

活动奖励:A级英魂碎片-琼林、灵珠、二阶乾坤石、专属飞行器-圣诞熊(7天)。


3.跨年城战

跨年夜当晚的领土之战将变为跨年专场!参与跨年城战,争夺限定趣味道具!

活动时间:12月31日04:00-12月31日23:59

活动说明 :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神秘的跨年盲盒!成功占领城池的帮派还会有神秘道具加入帮派拍卖!

活动奖励:跨年盲盒(开启后必得表情动作:摇摇虎碎片*1,并随机获得巨化符*1、乾坤石*2、天罡石*1、4级魂石自选袋*1中的一种。)、限定头像框-金铃贺岁(永久)、幻形镜等海量养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