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诸神之战》第三届“诸神之战”全服PK总决赛2.13开启

2023/02/10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2月13日晚20:30,《完美世界:诸神之战》第三届“诸神之战”全服PK总决赛即将展开最终对决。历经数月鏖战,来自各大赛区的前32强战队现已蓄势待发,即将向冠军之位发起最终冲击!


【三区对战,群雄逐鹿】

作为《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中最热门的PVP赛事,本次“诸神之战”采用“天、地、人”三大赛区分层比拼的模式,官方服务器与渠道服务期将分赛区展开角逐比拼!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各大赛区的精英选手,高超的战术、超强的阵容搭配,必将为各位修真者们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多重福利,引爆狂欢】

为了记录各区勇士一路走来留下的辉煌战绩,本次总决赛活动也为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

冠军奖励: 图片称号:诸神之战·全服冠军(90天)、耀神星玥项链礼包自选、耀神星玥腰饰礼包自选、绑定金元宝50000

亚军奖励: 图片称号:诸神之战·全服亚军(90天)、耀神星玥项链礼包自选、绑定金元宝4000

季军奖励:诸神之战·全服季军(90天)、耀神星玥腰饰礼包自选、绑定金元宝30000

殿军奖励:诸神之战·全服殿军(90天)、耀神星玥腰饰礼包自选、绑定金元宝20000

入围参与“诸神之战”的选手均可获得参与奖:绑定金元宝1500个。2月13日晚更有超值直播间专属大礼包掉落,高额绑定金元宝、限时坐骑免费领取,超值福利不容错过!

 

【激爽战斗,沉浸体验】

本次比赛将于2月13日晚20:30以实况直播的形式全程展示三大赛区的比拼过程,官方直播间将开启第一视角实时比赛,神秘嘉宾现场展开专业讲解,带你身临其境体验王者对决的刺激快感!

【比赛观看方式】

2月13日,我们将在《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内置直播间、官方抖音直播间、官方快手直播间以及官方视频号同步开启“诸神之战”总决赛狂欢直播活动,各平台直播间入口如下:

艺气山游戏内置直播间:游戏内点击【聊天框】-【直播】

抖音 :(搜索:完美世界:诸神之战)

快手 :(搜索: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

微信视频号:完美世界诸神之战

坚守初心,勇往直前!胜利的号角即将拉响,跨过重重艰难险阻,英雄的战队已经悄然踏上决战的阵地,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对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