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新服,豪礼相送!《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新服预约活动上线

2023/02/21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新服预约大礼重磅登场,参与预约送成长大礼包,助力提升修为!更有抱团组队预约送永久限定外观大礼!每一位新服修真者,都将是这条gai靓丽的风景线!


新服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渴望在新区大展拳脚的修真者们,快跟着虎仔来了解一下吧!



 新服 ·预约 


 全新区服 :无双(官服)


 开服时间 :2023年02月24日10:30开服


 预约时间 :2023年02月20日-2023年02月24日10:30


 领奖时间 :2023年02月24日10:30-2023年03月05日 23:59


(*为保证修真者的预约权益,每次预约新服后,再次预约需间隔两周。)


进入新服预约页面,虎仔满眼都是福利!预约成功后,便能在新服开启时,创建角色后进入预约界面,即可获得预约道具福利!



预约新服还可参加组团领奖活动,组成不超过6个人的队伍。


团队中有超过3人在新服创角后,可以获得三人进服奖励(天罡石*3、玄音灵媒宝箱*1、上品镌刻宝箱*8);


若队伍中有三人及以上在新服创角后角色等级达到66级或进行过任意充值,还可获得团团圆圆奖(A级永久时装红叶*1、A级永久时装红叶·头饰*1、无字天书礼盒*1、心韵染匣*4)!让修真者的江湖生涯如虎添翼!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官网页面中的【新服预约】按钮进行预约快人一步,多重大礼全都不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