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再燃!《完美世界:诸神之战》第三届精炼大赛热血开启

2023/02/22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每每提及精炼,就有聊不完的话题,精炼狂魔们总说精炼一时爽,一直精炼一直爽!或一发入魂,直上25!或百组材料,一夜回到解放前?总是几多欢喜几多愁。是时候给修真者们一次磨练心智、考验耐心的挑战了!

完美大陆第三届精炼大赛热血开启!“天罡派”与“乾坤派”的战火再度燃烧!无论你是天罡战神?还是乾坤保命?完美大陆的修真者从不退缩!

欢迎加入,赢得属于你的荣誉!大赛限定特效图片称号!全服唯一!更有超多丰厚大奖,还不来报名!完美大陆第三届精炼大赛正式开启!名额拉满!你就是精炼第一人!

2月24日17:00-20:00,再次诚邀各位修真者齐聚一堂,各显神通!同样的精炼道具,同一起点!你能点到25+吗?热爱精炼的修真者,是时候展现实力了!


【活动时间】

 ① 报名时间:

2月22日12:00——2月23日23:59

 ② 比赛时间:

2月24日17:00——20:00


【报名规则】

 ① 报名方式:

在公众号后台回复【精炼大赛报名】获取报名链接,报名问卷将于2月22日12:00开启,2月22日12:00后修真者可点击链接正确填写问卷报名表【角色ID、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报名!

报名成功的修真者,2月24日15点后报名角色将收到游戏内参赛提示邮件,注意查收!

 ② 参赛人数:

第三届精炼大赛限定报名人数500人,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每一位修真者有且仅有一次报名机会,重复报名无效!


【比赛规则】

报名成功的修真者,需使用报名角色的同一账号登录游戏,于2月24日17点-20点进入大赛指定区服【6666区-精炼大赛】,并创建角色进行比赛!6666区仅在此次比赛期间开放!


进入6666区需创建新角色,创角后通过邮件收取同样的精炼道具及升级道具!领取系统邮件中的[经验之书]、[大赛专属精炼道具]、[大赛专属精炼装备],并使用[经验之书]将角色升级至23级,只可用邮件内的比赛道具进行精炼。


活动结束后,取最后一次登出比赛服时的单件装备最高精炼等级进行排名。等级相同时取精炼等级第二高装备,第二件精炼等级相同时取第三件。三件精炼等级都相同时,取第一件装备精炼至最高等级时的最短用时进行排名。


为公平起见,活动期间不可升级,活动结束>23级角色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活动奖励】

【注意事项】


1)比赛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若有违规行为,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2)比赛限定参赛人数500人,禁止恶意重复报名,重复报名以第一次报名为准。


3)务必正确填写问卷,报名问卷中角色ID所在账号将直接用作参赛账号!联系方式用于联络后续获奖发放细则!


4)所有在6666区服正确创角并参与比赛的修真者将获得参与奖!每位修真者最多可获得一个奖项,取最高奖项。获奖名单及发奖细则将在比赛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游戏内空间、公众号公布;


5)比赛权益由用户与《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所有。


各位修真者,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