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而行!《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春日主题创作大赛开启

2023/04/04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四月春风惹人醉,《完美世界:诸神之战》「踏春而行」全新春日活动开启!欢迎在座的各位修真者踊跃报名,创作属于你的春日主题作品!拍摄花海春日大片!尽享这春日无限风光的最美人间四月天!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31日-4月6日12:00


【参与方式】


将自己「踏春而行」的春日主题创作大赛作品及创作理念分享至以下三个平台之一:


(可以是游戏内任意与春天相关的游戏截图或视频)


❀方式一:微信公众号


点击文章下方“发消息”或者直接在公众号后台留言你的「踏春而行」作品及创作想法,并附上【踏春而行+区服+角色ID】 就有可能获得丰厚奖励!


❀方式二:游戏空间


进入游戏-空间添加 #踏春而行# 话题发布作品及创作想法,即视为成功参与活动!


❀方式三:逗留一会


选择《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圈子进入完美游戏社区“逗留一会”在【踏春而行】春日创作活动专贴下方跟帖作品及创作想法、或在【活动】版块下发帖标题请务必注明【踏春而行】。跟帖/发帖时请注明自己的区服+角色ID。


【活动奖品】


一等奖(1人):


3000绑定金元宝+S级新坐骑袋鼠跳跳(永久)*1+金属手机支架


二等奖(3人):2000绑定金元宝+S级新坐骑袋鼠跳跳(永久)*1+完美世界抱枕一个


三等奖(6人):1000绑定金元宝+限定周边扑克牌


四等奖(10人):666绑定金元宝


参与奖(12人):亲爱男友香水一瓶


【评奖规则】


 1)本次比赛多个平台同时开赛,获奖名额将由官方评审团根据作品质量、创意度、丰富度、清晰度、美观度等综合维度评选,三种奖项取最高奖项,不重复获得。


 2)经官方评选后第1名将获得一等奖;第2-4名将获得二等奖;第5-10名将获得三等奖;第11-20名将获得四等奖;21-32名将获得参与奖。


【注意事项】


1)投稿内容必须是原创,如有盗用将取消参赛资格,投稿内容需健康,不涉及违法行为;


2)符合活动规则的回复才属于有效参与活动,所有参赛投稿均默认授予官方素材使用权;


3)每位修真者可在各平台多次投稿,但奖项取最高奖项,不重复获得。获奖名单及发奖细则将于10个工作日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