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贺岁”春节活动即将开启!新年送新衣、新坐骑!

2024/02/06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新年焕新颜!万缕浮浪,祥云锦缎!新春马上到来,完美大陆也有一大波丰富多彩的贺新春活动即将开始!


新春全民福利免费送龙年限定S级新时装「龙锦瑶珠」,愿四海辽阔,龙门跃升!更有免费送永久时装「春意闹」,欢喜返场,一起抢先试穿~


送!S级「龙锦瑶珠」

祥龙贺岁!春节期间全民免费换新装,新春龙年限定S级新时装「龙锦瑶珠」欢喜上线!参与活动即可领S级时装!

图片: 640+(2).png

送!永久免费「春意闹」

惊喜返场!春节期间上线就送永久免费A级时装-「春意闹」

图片: 微信图片_20240204115841.png

送!S坐骑「蟹蟹你的爱」

委托浣浣,筹备奇货大礼包!全新春节限定S级坐骑「蟹蟹你的爱」参与活动免费领!小螃蟹也懂得在特殊的日子里向你表达爱意呢!

图片: 640.png

送!头像框「瑞福迎春」

新年新气象,完美大陆新增春节限定年味S级头饰「瑞福迎春」免费领!

图片: 640+(1).png


除此之外,还有浣浣的奇货、龙行有礼、贺岁灯谜、驱赶年兽等超多新春活动等你来玩,一起在完美大陆欢欢喜喜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