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诸神之战》领土战争玩家心得助你一决胜负

2022/06/09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官网

周六领土会提供丰厚的奖励、祖龙雕像、领主称号等。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位硬核玩家的领土心得,好让大家轻松攻略,所向披靡!


一、领地的机制


领地宣战规则

1、宣战规则:当没有领地的时候可以宣战所有的3级领地;拥有2块3级地且有一个相邻的3级地,可以宣战2级城;拥有1块祖龙城相邻的3级地、1块2级地,可以宣战1级城;

2、领地数量:2级帮可以拥有1块领地,4级帮可以拥有2块领地,6级帮可以拥有3块领地,8级帮可以拥有4块领地,10级帮可以拥有5块领地。



帮派资金利用

前期建议帮派尽快速度升级到6级,不然是没办法拿下2级城的。所以在帮派内政升级的时候需要每天根据剩余资金进行建筑升级,每天晚上12点会有资金损耗,大概在2W左右。帮派管理一定要注意好资金的充分利用,减少被维护掉的资金。


拍地规则

拍地因为是盲拍,所以如何压资金就很重要。

资金第一名为防守方(胜利条件:在1小时内,自方水晶没有被推掉或推掉对方水晶为胜利);

资金第二名为进攻方(胜利条件:在1小时内,推掉对方水晶为胜利);

可以选择找联盟和专门做资金的帮派,这样可以帮助你进行保地或者让竞争对手没有某块领地的参赛权!


二、战团的人员配置


以10级帮派为例,人数上限为108人,3条线3个战团,一般在线率会在90-100人。所以每个团实际人数是在30-33人。

战团人员分配


成员配置:(30~33人)

3个拉车妖兽+ 3个羽灵 + 1个开路的妖兽 + 1个妖精 + 4个其他小队的羽灵+剩下的为输出职业。

对领地比较积极的管理者,可以把帮派人员职业全部进行统计,除开一个主力团以外,平均的分配其他2个团的实力。

哪个玩家应该进入哪个团,通知到团长,挨个进行组队,这样在组的时候不会发生错乱。(注意如果完全是按修为来划分,会导致职业不平衡的情况)


神兽选择

如果是势均力敌的两个帮派,防守优先使用神兽龙,这样可以一直获得元气,不管是伤害还是生存都会拉高一个档次。



三、城战技巧


领土战核心思路

这是一个核心为推水晶的玩法。因此推水晶的主要伤害来自拉车的妖兽,所以拥有大量妖兽的帮派会占很大优势。

如果你是一个剑指祖龙的帮派,前期一定要拉拢强力妖兽,因为他们会成为拿下领地的重要因素,拉车妖兽需要上权限,所以管理在领地之前需要把所有的拉车妖兽职位更改成精英,并且打开精英权限里面的战车权限。


妖兽如何拉车?

需要进入领地以后找NPC进行领取,一共有上中下三路车,根据指挥的需要领取对应路的车即可。

在领取到战车以后,会有三个按键(前进、后退、进攻)。进攻按键可以理解成刹车,在妖兽被控制的时候就需要及时刹车(切换为进攻形态)防止丢掉战车的使用权;如果被击退了,那么就需要使用战车后退后切进攻,道理同上。

妖兽进城的时间最好可以同时,因为一只妖兽被集火还是很容易倒下的,但是如果同时两三只妖兽进城,对面的指挥就会心慌。


如何针对对方妖兽?

因为妖兽在领地中的作用非常的大,所以输出的英魂主卡要带天魔。



天魔减少的格挡是在妖兽趴下之前的格挡,并且多人会有叠加,所以对于妖兽的坦度会有明显的削减,妖精的残体咒也是可以消除妖兽的玄武状态,我们的目标是对方妖兽不能靠近水晶。

越往后期,妖兽坦度也会非常的高,根本很难击倒。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武侠、仙芒这种击退效果和控制能力比较强的职业,打出连环控制。


城战小技巧



如果是势均力敌的两个帮派,建议走上、下路,从而减少路上的生命和药的损耗。当推2波以后,对方水晶血量减少,他们的整体队形就会往自家水晶靠拢,这个时候再走中路,3个妖兽同时进城,他们是没办法同时打掉的,

如果每条线的指挥配合默契,甚至可以3条线同时进城,这样会使对面的大号无法换线支援。

如果对面是死守的状态完全不出家门,就让3条线的妖兽同时进城,不给他们换线防守的时间即可,大号毕竟有限,所以能打掉妖兽的号更是少之又少。


以上就是本次玩家分享的领土战争心得,希望能帮助到各位修真者!